产教融合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我校物业管理专业2023届“华宇菁英班”拜师仪式暨入职见面会顺利举行

2022年09月09日 15:46点击:

为深化校企产教融合深度,提升物业管理应用人才培养质量,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在“产教精准对接、校企协同育人”模式上积极探索。2022年9月8日下午,2023届“华宇菁英班”拜师仪式暨入职见面会在重庆华宇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顺利开展。公共管理学院副院长李辉、党总支副书记李兰、物业管理教研室主任余天霞和专职辅导员王春凤应邀参加。

会上,李兰副书记作为嘉宾致辞,向华宇优家物业对本次仪式精心安排和辛苦付出表示了感谢,同时嘱咐同学们学会感恩并珍惜实训机会,希望同学们通过在“华宇菁英班”的学习和锻炼能够成为优秀的重财毕业生和合格的物业人。

今年是我校“华宇菁英班”开班的第二年,上一届菁英班学生刘靖钰和张小琼分别代表职能条线和业务条线的学员做了分享,分享对公司的初步了解与认知,畅谈了对未来工作的规划,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尽快融入团队的期许。最后,华宇优家物业刘磊和程黎两位领导分别代表企业方对学生们表达了殷切关怀和憧憬,对学员进入企业的成长表示肯定,对未来立足行业寄予厚望。

拜师仪式后,李辉院长一行应邀前往华宇优家物业执行总裁蓝兴淑办公室洽谈下一步的深入合作。李辉院长就公共管理学院的建设发展、师资力量、人才培养、专业发展等方面,尤其是物业管理专业建设进行了介绍。随后,校企双方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教学资源开发、科研平台建设、技术成果转化、实习和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

据悉,华宇集团是中国企业500强,华宇优家物业是中国百强物业服务,全国金牌物业企业。本届“华宇菁英班”是我校与华宇优家物业联合培养的第二届学生,该班实现了“普惠制”校企联合培养,实行了实训“轮岗制”,同时享受物业经理级别“一对一导师制”。公共管理学院长期致力于探索产教融合新模式,推动专业与行业的相互融合,促进应用型人才的培养。校企双方始终秉持“人才共育、过程共管、成果共享、责任共担”的培育理念,不断输送适应行业需要的人才,同时积极推动行业的发展和创新。

上一条:产教融合促发展,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共管理学院走进重庆家年健康管理有限公司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我校公共管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融光班”开班仪式成功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