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同心同德”

                          考研答题技巧团辅活动

2023年12月14日 07:43点击:

为帮助考研学子科学合理地选择院校和专业,及时了解考研相关信息,确立合适的考研目标,规划好自己未来发展方向。12月13日公共管理学院在2401会议室召开第二期“同心同德”考研答题技巧团辅活动。本次指导由学院院长李辉教授担任指导老师。

李辉院长对同学们努力学习的态度和对梦想的追逐表示肯定和赞扬,从答题技巧、作息调整、心态调整三个方面给同学们提出建议。他提醒同学们根据自己能力来选择要报考的院校,切莫盲目地去选择;在复习时,明确列出数学、英语、专业课和政治方面的复习计划及技巧;在资源获取方面,学长学姐的建议和推荐以及备考资料都是不错的渠道。最后,李辉院长鼓励同学们做到思想上重视、心态上放平,掌握科学的方法,持之以恒。

为进一步提振我院学子考研备考信心,提高各科复习效率,我院开展了“同心同德”系列团辅活动,组织安排了责任心强、指导能力强的教师团队帮助学生掌握实用的备考方法和应考技巧,是我院多渠道护航学子、助力学子成长的重要帮扶举措。祝愿每一位考研学子成功上岸,金榜题名!

上一条:德育入心 铸魂立身|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三全育人促发展,五育并举助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下一条:进取点点星铺路,步履稳健自昂扬|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生组织总结暨表彰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