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进取点点星铺路,步履稳健自昂扬

   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生组织总结暨表彰大会

2023年12月14日 07:38点击:

为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梳理总结学生组织取得成绩、经验和不足,坚持守正创新,增强学生组织队伍的凝聚力,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于12月12日下午在教学楼1520教室开展了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生组织学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学团办主任阳圆、教工党支部副书记徐瑞、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凤、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蒋磊参加了本次会议。

通过各学生组织总结视频拉开了总结暨表彰大会的帷幕。随后,团总支、学生会干事代表秦晴,党员服务站干事代表广竟军、团总支、学生会部门负责人代表张微微,公共管理总协会部门负责人代表丁宇甜,党员服务站部门负责人代表邓欣玥,公共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代表李晓萱,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汪家琪,公共管理总协会会长刘倩,党员服务站站长罗菲利亚,青协分会主席团成员罗力峰分别对各部门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

紧接着,学院老师为在本学期表现优秀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颁奖,鼓励同学们继续在各自的岗位上尽职尽责,勉励他们以己之力,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同时,珍惜锻炼的平台和机会,提升能力,不断成长。

最后,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对本次大会进行总结,对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展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够自主学习,取长补短,能够更从容的步入社会,希望大家能够进取点点星铺路,步履稳健自昂扬。

公共管理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的建设,全力打造靠得住、做得实、立得正的学生组织,同时,学院也将积极开展各类活动,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凝聚力,为促进学生综合素质的提高而不断努力。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开展“同心同德”——考研答题技巧团辅活动

下一条:一院一镇街|公共管理学院“青小志”助学团队助力百胜村儿童学业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