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公共管理总协会成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04月01日 15:12点击:

为弘扬爱国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出公共管理总协会青年学生朝气蓬勃,乐于助人的精神风貌,构建良好的交流互动平台,提高本协会学生的综合素质。2022年3月31日下午,在协会会长和负责人的领导下,公共管理总协会在教学楼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观看了关于雷锋同志先进事迹的视频,领会雷锋精神。随后同学们围绕“如何学习并弘扬“雷锋精神”自行讨论并进行了分享。

“雷锋精神”作为中华民族一笔可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在日常生活中,一点一滴,方方面面弘扬这样的优良传统,尽自己所能,帮助身边的人,让这种“雷锋精神”永远流传下去,让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发扬光大。

上一条:公共管理总协会第三届社团招新圆满结束

下一条: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