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2021年12月14日 16:47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2021年12月13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各团支部在教学楼开展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各班团支部书记带领支部同学们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重要内容,着重宣讲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阶段性战略目标,展现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取得的丰硕成果,让支部成员了解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与内容,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正在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重要会议。

此次团日活动为支部成员深入学习和弘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认识全会的重要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提升支部成员的政治高度,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意义。

上一条:公共管理总协会成功开展“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时代新人”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手册》知识考核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