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手册》知识考核

2021年12月06日 15:53点击:

为加强我院学风建设工作,促进学生管理工作的良性开展,我院于12月3日中午通过线上、线下同步考试形式在教学楼1305、1306、1307教室举行《学生手册》考试。学院2021级全体新生及2019级全体专升本学生参加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开卷形式,内容以我校《学生手册》中的相关规章制度为基础,涵盖学籍管理、行为规范、请假制度、宿舍管理、安全管理、品行考核、奖惩办法等方面内容,系统全面的考察了学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熟悉与掌握程度。考试期间,同学们自觉遵守考场纪律,独立思考,认真答卷,整体考风良好。

《学生手册》考试的有序开展,增强了我院新生对学校规章制度的了解,加强了组织性和纪律性,为我院学生工作的有序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上一条:我院各团支部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我院成功开展青马工程团支部建设培训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