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我院成功开展青马工程团支部建设培训座谈会

2021年11月24日 15:09点击:

为了进一步提高各班团支部的业务能力和业务水平,更好推动各项任务的落实,2021年11月23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团支部建设培训座谈会在教学楼1324举行。出席本次座谈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学团办主任范雪林老师,团总支副书记侯世针以及学院各班团支部书记。

会上,团总支副书记侯世针总结了我院各团支部衔接工作进度和存在的问题,并对团支部星级评定结果进行公布。各班团支书围绕智慧团建、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团日活动、推优入党等工作进行了汇报交流。

交流结束,公共管理学院学团办主任范雪林老师对各班团支书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他就青年大学习的学习情况进行重点分析,对下一步工作如何开展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向各班团支书讲解了在工作中需要掌握的技能知识和一些处理问题的技巧。强调各团支书在工作中要多与班委交流,互相分担工作任务,从而更好地服务同学。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召开,促进了各团支书之间的交流,推动了我院青马工程团支部建设培训后期活动的顺利举行。

上一条:我院成功开展2021-2022学年《学生手册》知识考核

下一条:“疫”路有你,一路同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