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行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2021年01月14日 15:57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教师认真履行党员义务的自觉性,真正做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提升党员队伍的整体素质,我校公共管理学院2020年度教工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于2021年1月14日中午在学校图书馆会议室召开,校党委陈龙国副书记出席并参加,会议由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李辉副书记主持。

会上,党总支统战组织委员范雪林带领全体教师进行了理论学习。教工党支部邹江书记就党建工作进行了汇报。汇报完毕,各位教师党员对工作进行了讨论发言,进行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公平公正地进行了民主评议。

评议结束后,校党委陈龙国副书记就本次大会进行了评议,他充分肯定了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工作。他讲到“本次大会组织充分,党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到位;希望每一位教师和教师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加多样性、灵活性和精准性;进一步增强大会的组织性,规范性;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做好公共管理学院的十四五规划”。

本次会议是一次集思广益、团结务实、振奋精神的会议,坚持从学院事业发展这一根本目标出发,集中教职工智慧,体现教职工意志,凝聚教职工力量成为推动学院发展的重要引擎。通过本次大会,全体教师党员也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为今后努力工作指明了方向,激励了全体党员进一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推进了党支部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进一步提高了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下一条:管理工程学院“讲红色故事讲革命精神”宣讲会成果举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