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成功召开

2021年03月17日 13:00点击:

 

2021年3月16日,重庆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例会在1407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范雪林老师、组织委员姜采妮老师以及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大会开始,宣传委员曹洋同志对学生党支部本学期的每月活动与支部主要建设进行了介绍。党员服务站分站负责人彭月同志宣读了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管理发展考核制度。

会上,范雪林老师带领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一起学习党史并指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立足党的百年历史新起点、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为动员全党全国满怀信心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作出的重大决策,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掌握历史主动,对于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坚持正确方向,对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建设更加强大的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最后,范雪林老师强调:作为党员、积极分子应当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深入了解党的百年奋斗史,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成果特别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要坚持学史增信,增强历史自觉,保持战略定力,筑牢信仰之基,增强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史崇德,弘扬优良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增强党员意识,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要坚持学史力行,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践履知行合一在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中增长才干、建立新功。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房朝君 列席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成功举行2020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