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共管理学院应邀物业管理企业到校洽谈学生就业事宜

2023年03月25日 16:51点击: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3月24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举行了“访企拓岗促就业”交流座谈会。重庆锦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上海景瑞物业管理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两家企业应邀参加座谈交流。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李兰副书记、学团办主任范雪林、院长助理余天霞参加了会议。

李兰书记对企业来校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和感谢,并从公共管理学院基本情况、优势特色和近年来产教融合发展情况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随后企业代表分别做了交流发言,介绍了单位概况和人才需求的情况,希望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深层次校企合作。

通过此次洽谈,不仅加强了校企双方合作交流,畅通了学生的就业渠道,还给学生就业争取到了更多岗位。双方表示,将继续探讨提升合作成效的重要举措,希望在共同的努力下,为社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工程造价数据分析师养成”项目实训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以赛促建展风采,匠心育人显智慧】我院辅导员参加全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