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工程造价数据分析师养成”项目实训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2023年04月28日 15:07点击:

为陪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公共管理学院于2023年3月27日举行了“工程造价数据分析师养成”项目实训动员大会活动。

重庆德聚仁合在线工作平台创始人兼董事长廖海龙应邀参与培训交流。学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曾真,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辉,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刘芳、教师代表马重阳出席本次活动。

会上,公共管理学院李辉院长介绍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情况、优势特色和近年来的发展做了简单介绍。

廖海龙先生结合市场实例、自身经历等对工程造价发展的历史、现状与未来发展的趋势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介绍结束,他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本次培训活动给同学们未来学习和就业指明了一个方向,也加快培养高水平应用型人才的步伐,并提升了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对专业学习的兴趣。

上一条:市级一流专业土地资源管理

下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共管理学院应邀物业管理企业到校洽谈学生就业事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