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赛促建展风采,匠心育人显智慧】我院辅导员参加全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

2023年03月24日 16:45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提升辅导员理论水平、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尽展辅导员风采。3月24日上午9:20,备受瞩目的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决赛于学术报告厅拉开了序幕。

公共管理学院专职辅导员蒋磊老师、徐瑞老师、王春凤老师代表我院参加此次比赛。比赛中,三位老师认真参与、各显功力,他们综合运用理论分析问题、研判问题、解决问题进行案例分析和案例实战演习。现场气氛紧张活跃,精彩场面层出不强。

本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展现了我院辅导员的青春风采,交流的是辅导员对职业技能特征的理解、诠释和践行。让我们共同期待三位老师在比赛中能够取得理想成绩。 罗盈盈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公共管理学院应邀物业管理企业到校洽谈学生就业事宜

下一条:第十九期创业学院“双创1+1”系列主题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