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成功开展

2022年12月25日 16:46点击:

新进教师是学校的新鲜血液,肩负着学校未来教育教学工作的重任。为加强学校教师队伍建设,提高新进教师的课堂教学组织能力,尽快帮助新进教师成长,公共管理学院于12月23日开展了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

学校非常重视本次汇报课,教发中心周广竹教授、公共管理学院李辉副院长、院长助理余天霞老师以及教研室主任刘芳老师均参加了此次汇报课。本学期新进教师马重阳老师在教研室帮助下认真备课,精心准备。课堂上,马重阳老师教学思路清晰,教学方式新颖,很好地完成了预期的教学目标,得到了听课老师们的一致肯定。汇报课结束后,评课专家组对马重阳老师的课进行了点评,也提供了许多宝贵的建议,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研讨,行之有效的建议定会为马老师以后的教学提供帮助。

本次新进教师汇报课活动,充分体现我校对新进教师的培养和重视。汇报课不仅给新教师们提供了展现自我风采的平台,也使各位老师们在相互交流与学习中促进自我的专业成长,并促使我校教研活动更好进行。相信通过学校的用心培养以及新进教师们的刻苦钻研,他们一定会迅速成长,成为我校教师队伍中的骨干中坚力量。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打造“行走课堂”,推进“课堂革命”

下一条: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刘小飞老师受邀参加“重庆留学人员发展交流研讨会”与“城市高质量发展与治理能力现代化学术研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