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首页  >  党建思政  >  课程思政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听取学院学生会工作并进行指导

2021年11月18日 16:27点击:

2021年11月17日下午,我院开展院级党组织听取学生会工作汇报会议,学院党总支李兰副书记听取了工作汇报并对我院学生会工作进行指导。

会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上学年及近期工作、后期规划进行汇报。李兰书记对学生会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她强调“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刚刚经历过磨合期、正式转入实干期,工作的开展要有特色、有亮点、有创新、有突破。学生会是学院与学生间的桥梁和纽带,要充分发挥好学生会“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监督”的作用,为学院师生积极贡献自己的力量。”

主席团各成员表示,将会在党组织的指导下,团结带领学生会各成员,不断推进我院内涵建设全面发展。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接下来学生会的工作提供了方向指引与思路启发,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会工作的开展注入动力与活力。

 

上一条:“疫”路有你,一路同行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讲革命故事,诵红岩精神”主题讲诵比赛成功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