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首页  >  党建思政  >  课程思政  >  正文

“疫”路有你,一路同行

2021年11月22日 16:32点击: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面对疫情严峻形势,公共管理学院的青年学子迎难而上,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参加防疫志愿服务活动,站在疫情防控的第一线。

今年暑假期间,面对四川省安岳县疫情,我院2019级城市管理专业的林强同学响应共青团安岳县委号召,积极投身安岳县“柠青志愿”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中,始终坚守在抗疫第一线,直至疫情解除。

11月初,疫情在我市再次爆发,我院2019级工程管理2班的张莉莎、王小琴、董佳三位同学积极响应巴南区团委号召,主动参加重庆市巴南区鱼洞人民广场鲁能小区的防疫志愿活动,负责核酸检测点的信息登记,直至疫情解除。

以上四位同学只是公共管理学院广大青年学子的一个缩影,面对疫情,学子积极响应号召,在班级开展疫情宣传,统计等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青年的责任与义务。他们在志愿活动服务中不求回报,不畏艰险,全力以赴,用行动展现时代担当,用青春守护家园净土,无愧于志愿者的光荣和使命,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的奉献与担当。

“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平凡人。”让我们为参加疫情志愿服务活动的同学点赞,同时我们也要向他们学习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友爱的精神,充分发挥自我价值,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青春的力量!

上一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 校长助理崔中山深入2020级工程管理一班开展师生交流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听取学院学生会工作并进行指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