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首页  >  党建思政  >  课程思政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讲革命故事,诵红岩精神”主题讲诵比赛成功开展

2021年11月12日 16:24点击:

千秋红岩、历史丰碑,红岩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是中国共产党精神谱系中的重要一脉。2021年11月12日中午,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1611教室开展了“讲革命故事,诵红岩精神”主题讲诵比赛。出席此次比赛的评委有学生党支部书记范雪林、教师党支部组织委员徐瑞及党员服务站站长唐华江。

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通过朗诵、讲故事的形式表达他们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与红岩精神的理解,用真情传达出他们对共产主义事业无比坚定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决心。

比赛结束,范雪林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点评,他肯定了参赛选手比赛中的表现,希望全体同学铭记历史,学习红岩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人生境界,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有利于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提高了对红岩精神的认识,进一步将红岩精神深入人心。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肩负重任,更需将红岩精神谨存于心,不辱使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听取学院学生会工作并进行指导

下一条:新征程,新期待——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专升本党员预备党员座谈会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