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首页  >  党建思政  >  课程思政  >  正文

新征程,新期待——公共管理学院2019级专升本党员预备党员座谈会成功召开

2021年09月13日 16:33点击:

 

为促进学生党支部新一学年工作有序开展,加强学生党员队伍内部联系,公共管理学院于2021年9月13日中午13:00在教学楼1302教室开展专升本党员座谈会。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范老师以及2019级专升本党员预备党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范老师向党员们介绍本支部基本情况,他谈到我院支部严格遵守党规党纪,希望党员同志们能在支部中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知识和思想,铸牢思想之基和补足精神之钙。接着,专升本党员、预备党员们依次从性格爱好、个人能力和未来发展等方面作了自我介绍,向各位党员同志展示自己的精神风貌。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有利于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的队伍建设,加强基层党组织的人员管理。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更是一种职责,希望我院学生党员能牢记党员身份,做到不忘初心跟党走,能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保持积极进取的心态,奋进新征程,为祖国发展事业而不懈努力奋斗!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讲革命故事,诵红岩精神”主题讲诵比赛成功开展

下一条:新阶段,新理念,新征程—陈龙国副书记深入公共管理学院做学生工作专题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