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首页  >  学团风采  >  制度建设  >  正文

         教风学风建设|师生共话强学风,凝心聚力促发展

     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调研会和综合素质测评改革方案研讨

2023年12月08日 19:01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提升学生素质,培养学生自主学习能力,发挥学生主观能动性。12月6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一站式服务大厅G1-105召开学风建设调研会和学生综合素质测评改革方案研讨会。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公共管理学院团总支书记阳圆、专职辅导员王春凤、专职辅导员徐瑞和蒋磊以及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调研会和研讨会,会议由阳圆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阳圆老师向参会人员说明开展此次调研会和研讨会目的和意义以及公共管理学院已经开展的学风建设相关活动,并传达通过各班班长、辅导员、任课教师收集反馈上来的学风建设和综测改革意见。随后,各班参会代表从课程设置、课堂纪律等方面反馈学风建设的建议,并从综测评定、学科竞赛、学术科研、核心骨干考核、活动参与等方面提出了综合测评改革的建议。各位老师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情况与学生代表开展交流沟通和现场解答,形成了意见清单并在会后对于调研会和研讨会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理反馈。

罗婷婷书记最后总结到,召开学生调研会和座谈会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在要求,是大兴调研之风的应有之义。她强调,推动我院学风建设和综合素质评价改革离不开广大同学的参与,要充分听取和吸收学生的意见与建议。要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五育并举”和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推动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本次调研会和座谈会的顺利开展,一方面推动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工作更加合理化、科学化,精细化,做到强基固本另一方面不断融合优化新形势下的学生素质发展新模式,与时俱进,为努力打造新时代高校立德树人的良好平台,为新时代培养优秀青年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夯实组织基础,焕发青春活力|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顺利开展工作交流会

下一条: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带领专职辅导员深入课堂一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