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首页  >  学团风采  >  制度建设  >  正文

                    夯实组织基础,焕发青春活力

              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顺利开展工作交流会

2023年12月13日 19:51点击:

2023年12月12日下午,公共管理学院党员服务站在教学楼1521召开了工作交流会。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凤、学生党支部组织统战委员蒋磊出席此次会议,党服主席团成员以及各部门成员参加。

会上,王春凤老师就本学期党服各部门工作进行简单总结,对各部门工作提出值得肯定的地方以及针对性建议。她回顾本学期党员服务站取得的工作成效,希望各位干事在以后的工作中改正不足、不忘初心、加强合作、共同进步,并对下一学期党服的发展做出了规划和展望,强调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主席团成员与各部门干部干事之间的交流,提高各部门的工作效率,增强团队协作能力和凝聚力。接着蒋磊老师指出,各部门成员在工作中要学习如何创新活动形式,在“1”的基础上不断添加新内容,达到“1+1>2”的效果。

此次交流会的圆满开展为党服各部门学生工作指出了明确方向,并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携手并进,夯实组织基础,焕发青春活力,共创党员服务站的美好未来!

上一条:进取点点星铺路,步履稳健自昂扬|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2023-2024学年第1学期学生组织总结暨表彰大会

下一条:教风学风建设|师生共话强学风,凝心聚力促发展——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调研会和综合素质测评改革方案研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