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度建设
首页  >  学团风采  >  制度建设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

          罗婷婷带领专职辅导员深入课堂一线

2023年12月06日 19:33点击:

2023年11月7日、11月14日,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带领专职辅导员队伍深入课堂一线,组织开展集体查课,进行学风督查专项行动。

课堂、自习和学风督查是学院实行学风建设的重要举措,督查内容包括课堂纪律、课堂表现、课堂质量等。在督查中,罗婷婷书记一行及时沟通反馈,优化整改举措,有效提升学生对学习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在学风督查过程中,大部分的同学在课堂表现较为积极,但有少部分班级存在前排就坐率低的现象,希望同学们能够及时改进,努力营造严谨、上进的学习氛围,使学院的学风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教风学风建设工作,为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合格评估工作,学院不仅要强化常规学风督导检查,还将针对育人的重点环节积极开展专项督查,将以学生为中心、持续改进的理念落到实处。

上一条:教风学风建设|师生共话强学风,凝心聚力促发展——公共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调研会和综合素质测评改革方案研讨

下一条:聚焦大思政,凝心育新人|重庆财经学院第十一届“大思政课”铸魂育人活动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