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介绍
首页  >  正文

物业管理

2020年11月25日 17:37点击:

物业管理专业依托工商管理学科背景,结合现代物业管理服务的发展需要,有效对接“互联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展战略,紧密围绕物业保值增值运作管理,培养掌握现代物业管理服务基本理论和技能,具备现代物业经营管理能力的高素质应用人才。学生毕业后能胜任高端住宅、酒店、写字楼、商业以及其他特种物业的经营管理工作,可去相关企事业单位进行任职。毕业2年左右可发展为企业基层管理,5年左右可发展为企业中层管理。

目前与我校物业管理专业合作的企业10余家,有央企、国企、外企、上市公司等不同层次的合作企业,经过多年的建设,目前形成了企业教师进课堂的“一课多师”课程教学模式,学生进企业实践、实训、实习、实创的不同层次的实践模式,和企业协同育人的订单培养模式,近年来先后与各大企业建立了跨专业的“龙湖班”,“融智赛迪物业管理&酒店管理英才班”,针对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建立的“融创物业管理班”,“华宇菁英班”。

培养目标:物业管理专业结合现代物业管理服务的发展需要,有效对接大数据、人工智能时代,紧密围绕物业保值增值经营管理,培养掌握现代物业管理服务基本理论和技能,具备现代物业经营管理能力的高素质应用人才。

就业方向:学生毕业后能胜任高端住宅、酒店、写字楼、商业以及国际化物业的经营管理工作。

核心课程:物业管理法规、物业管理招投标与合同管理、物业设施设备管理、物业客户服务、物业智能化管理、物业前期规划、商业物业经营、物业估价、写字楼物业管理、商业地产招商运营、酒店经营管理等。

上一条:健康服务与管理

下一条:土地资源管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