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学院共建洽谈

2023年11月13日 18:15点击:

 

11月10日,重庆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产业学院共建洽谈交流会议。广联达数字教育重庆区域经理林本轩、广联达数字教育中南区域方案咨询经理刘雨齐、重庆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院长李辉、重庆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工程管理专业教研室老师刘芳等参加了会议。

会谈伊始,双方进行了友好交流。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数字教育重庆区域经理林本轩介绍了广联达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广联达数字教育中南区域方案咨询经理刘雨齐,介绍了目前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高校的学生培养、师资培养、产业学院等各类校企合作模式希望能与重庆财经学院加强联动,推进校企合作,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推进双方发展建设,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为新时代人才培养与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李辉院长介绍了重庆财经学院的概况指出希望企业能提高学生的认识,激发学生的奋斗精神,积极搭建合作平台,深化产教融合,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建设产业学院,更深入地落实校企合作等工作。

会上,双方除规划了后期的建设产业学院等校企合作工作,还就目前学生就业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实地走访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促使公共管理学院在智能建造生产领域有效对接行业发展需求,有利于深化产教融合,开展校企合作,丰富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并切实拓宽就业渠道,为企业和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应用创新型人才。

上一条:强基础、重实战、创特色——公共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真实项目首战告捷

下一条:践行“五实”,联动“课改”,落实“产教融合”|公共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带队学生进企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