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团风采
首页  >  学团风采  >  正文

                          快乐财商,创业有young

      重庆财经学院第二届“财商集市”活动顺利落幕

2023年12月12日 12:48点击:

为推动我校“党建引领·一院一镇街”建设,打造“财商集市”大学生实践活动品牌,进一步培养我校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和创业能力,引导学生“四进社区”,增强青年大学生对社会的感知和体验。重庆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与重庆市巴南区鱼洞街道、巴南商都商社汇联合打造的大学生创业“财商集市”于11月24-12月10日在鱼洞街道商社汇巴南购物中心外广场开市营业。

此次“财商集市”设置摊位19个,参与人数达80以上,每周六至周日晚上17:00-20:00营业,摊位经营项目均是重庆财经学院在校大学生自主创业项目,有文创类小礼品、手环气球、小灯笼、手绳、花束等纪念品,蛋糕、甜品和糖果等受欢迎的小吃,还有画石膏娃娃、创意鲜花、DIY手串、拍立得等体验活动让消费者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财商集市”是重庆财经学院公共管理学院与重庆市巴南区鱼洞街道建立“一院一镇街·党建引领乡村振兴”实践基地以来的又一次落地活动。集市的开办为在校大学生们提供了校外创业实践平台,让大学生开阔生活视野,体验社会百态;同时也为巴南区鱼洞老街注入了新鲜血液,带来了青春活力。后期,学校将继续“融入巴南、扎根巴南、服务巴南”,深入推进“一院一镇街·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校政合作。

上一条:一院一镇街|实践育人“云带货”,直播助农零距离

下一条:2024届城市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