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弘扬宪法精神, 坚定法治信仰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12月05日 19:48点击:

为弘扬宪法精神,筑牢法治信仰,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强化法治信仰建设。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年12月4日在教学楼1613和1614教室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坚定法治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本次会议。

议中,袁瑞琪和郭万虹两位同学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袁瑞琪同学从五个角度详细为大家进行了讲解,宪法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坚持着人民民主、社会主义、法治、民族区域自治、改革开放原则,有着保障人民权利、推动社会主义建设、促进改革开放、影响世界宪法的重要意义。郭万虹同学表示今年12月4日是第十个国家宪法日,宪法的实施有利于巩固和发展国家的根本制度、健全法制、真正发挥宪法的作用。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旨在强化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宪法精神,牢筑法治信仰,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定能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这条道路上不断取得新成效、创造新辉煌。

上一条:我校第十一届“大思政课”铸魂育人活动之大学生讲思政课比赛顺利开展

下一条:“初心育初新,奋进正当时”——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