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教融合
首页  >  产教融合  >  正文

                                  一院一镇街

      公共管理学院前往鱼洞街道开展专业项目对接工作

2023年12月21日 08:21点击:

为推动专业力量和资源全方位融入院街合作,将专业“五实”教学环节有机嵌入到鱼洞街道各社区、各村社,实现“党建引领、专业赋能、共建共赢”的目标。12月19日,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罗婷婷一行前往鱼洞街道开展“物业+健康养老”专业项目对接工作。

在工作洽谈中,双方就目前物业管理和社区健康养老板块面临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就如何落实合作进行了初步探讨。学院物业与健康管理服务专业积极探索“物业服务+养老服务”的实践模式,让学生将理论与实践结合,促进课程改革课内外结合,专业教育校内外结合,把作业、科研写到城乡去。双方达成一致共识。学院将以社区养老服务站为中心,发挥大学生团队力量常驻社区,为老人提供健康知识宣讲、精神慰藉等服务,满足小区老人多样化多层次的养老需求。

公共管理学院积极参与地方经济建设,力争依托专业优势,服务地方发展;进一步推动课程改革,开展“行走的课题”教学实践,将课堂放入专业项目中,做到实践育人。

上一条:我校与广联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暨产业学院共建洽谈

下一条:强基础、重实战、创特色——公共管理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真实项目首战告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