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提高党性修养锤炼过硬本领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4年03月14日 16:06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党性教育,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党性修养和品格素质。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4年3月13日中午在教学楼1313、1314教室开展了以“强化主题教育成果·锻炼品格提升党性”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黄榆皓和刘晓颖对“强化主题教育成果 ,锻炼品格提升党性”主题教育内容进行了领学。学生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更大成效。随后,与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成长经历,分享了学习主题教育的心得体会。同学们表示通过此次学习,自己的思想政治觉悟得到了显著提高,工作作风得到了明显改进,为民服务意识也得到了进一步强化。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顺利开展,旨在进一步坚定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品格素质,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下一步,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引导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理论,锻炼品格,提升党性,为推动学院发展提供有力支持。

上一条:使命重在担当,奋斗创造未来|公共管理学院“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第三讲成功开展

下一条:美育润心 陶冶情操|公共管理学院顺利开展“三全育人促发展,五育并举助成长”主题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