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思政
首页  >  党建思政  >  正文

           “青春心向党,奋斗新征程”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党员大会

2023年12月19日 14:25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于20231219日中午在教学楼1408教室召开党员大会。大会主要讨论表决预备党员转正事项。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书记王春凤老师、组织委员蒋磊老师和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岳静、王维维、杨媚媚、田宇琴、秦鑫、谭梦月六位同学从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对预备期间的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入党介绍人和支部委员分别对六位同志在考察期间的表现及教育、考察情况进行了评议,均同意他们按期转正。经全体党员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岳静、王维维、杨媚媚、田宇琴、秦鑫、谭梦月六位同学按期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同学们表示将不断改正缺点、发扬优点,给同学们树立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形象。最后,全体党员一同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支部大会的顺利召开,为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输送了新鲜血液,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夯实了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相信新的党员群体一定会成为党的新生力量,为党和人民做出更多贡献!

上一条:【党组织活动】公共管理学院12月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谱新篇|公共管理总协会顺利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