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研究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研究  >  正文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刘小飞老师在第六届“重庆九三青年论坛”荣获个人论文二等奖

2020年10月27日 16:44点击:

10月26日,九三学社市委会第六届“重庆九三青年论坛”暨第二十一次新社员培训班在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开班,九三学社市委会主委、副市长屈谦出席开幕式并讲话,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杨开奎,重庆社会主义学院副巡视员沈小枚出席开幕式。本次论坛共有296人参与,参与成员为“重庆九三青年论坛”论文获奖者以及近两年新入社社员。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刘小飞老师受邀参加。

会上, “重庆九三青年论坛”的开幕式中对优秀论文和先进集体进行了表彰,其中,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刘小飞老师的论文《关于健全全民健身制度,积极推动社会足球发展的建议》荣获个人论文二等奖并收入《第六届重庆九三青年论坛论文集》并编印成册,为市委向九三学社中央、中共重庆市委、市政府、市政协等渠道报送参政议政建言材料提供了丰富的素材。

我校公共管理学院刘小飞老师本次获奖,不仅是学校重视教师综合能力培养的体现,也是提升学校能力建设、提高教师能力水平的一次磨炼。

上一条:公共管理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初赛顺利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