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
首页  >  党建思政  >  课程思政  >  正文

              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顺利开展

   “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2023年11月30日 09:09点击:

为深入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厚植爱党爱国情怀,筑牢思想根基,2023年11月6日-11月21日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了“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初心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主要以阅读红色书籍、观看红色记忆相关视频的形式展开。活动期间同学们前往学校图书馆借阅红色书籍,利用课余时间在党团活动室、宿舍、操场等地方观看红色经典影片。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本次活动。

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全体党员得到了心灵洗礼,提升了党性觉悟,大家表示,深刻感受到了革命胜利的来之不易,作为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坚守本心,坚定党心,砥砺前行,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

学生党员心得体会:

学生党员罗菲利亚:“透过书中一幅幅历史照片和视频中展现的一幕幕热血画面,回顾那一段风起云涌的峥嵘岁月,仿佛身临其境,先烈们为了新中国无私奉献、顽强拼搏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

学生党员谭诗涵:“回想往事,在看今朝,我们要坚定理想信念,学习红色革命精神,不负韶华,不负青春”。

学生党员李兴悦同志:“通过阅读红色书籍,观看红色记忆相关视频的方式,接受了一次红色教育,深刻体会到革命道路的艰难曲折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上一条:“初心育初新,奋进正当时”——公共管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下一条:【领导干部联系班级】 校长助理崔中山深入2020级工程管理一班开展师生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