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组织
首页  >  学团风采  >  学生组织  >  正文

                  教风学风,知规守则,以考促学

          公共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学生手册》考试

2023年12月05日 17:11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校规校纪教育,提高学生制度和纪律意识,规范大学生言行举止,树立良好的校风学风,我校公共管理学院11月、12月先后组织学生学习《重庆财经学院学生手册》,并于12月1日、12月5日在教学楼开展了2023级、Z2021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

本次考试以《学生手册》内容为基础,从学生管理规定、综合素质考评、日常行为规范、违纪处分管理规定、学籍管理规定、学业警示规定、评优评奖、贫困助学、公寓管理等方面进行考察,引导学生以考促学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关注评优评奖、综合测评等相关内容引导学生了解评优评先的标准和条件,合理规划学习生涯,让学生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学生。

通过此次《学生手册》考试,让公管学子更好的了解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将校规校纪内化于心、外化于形,让同学们以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为纲,知规守则,以优秀考核标准为指引,提升自我、成长自我。希望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可以牢记校规,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

上一条:2024届城市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