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首页  >  招生就业  >  创新创业  >  正文

【喜报】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中斩获佳绩

2021年09月11日 16:31点击:

热烈祝贺我院在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市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一个,二等奖两个。

黄兰老师指导的“成渝两市住房租赁市场发展试点建设途径及成效研究”项目获得一等奖,其小组成员有彭莉莉、王羽洁、彭月、冯闾琴、秦淇莹、尹嵌涵;梁甜老师指导的“长江经济带‘三生’空间识别与时空格局演变特征研究”项目获得二等奖,其小组成员有黄丹、寿泳琪、余骏锋、李择赢、刘昕玥、罗仲辰;康建功老师指导的“聚脲涂层降低混凝土冲击作用的数值模拟研究”项目获得二等奖,其小组成员有田翼川、廖世龙、陈同。

本次“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旨在鼓励大学生勇于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培养跨世纪创新人才。此后,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探索科技创新发展路径,培养学生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为我校创造新的辉煌。

关闭